YRRalD

这是一个小号呀;-)
坚定的德哈he党,不发刀天然甜
*道系文手,更新随心。
*约排版/封设请私信

【DH】鉴情师 (02)

阿猫YRRalD:

鉴情师(02)


Summary:D.A.首席鉴情师哈利·波特最近接到一份奇怪的工作,他不得不为此去勾引一个名叫德拉科·马尔福的已婚男人。


*轻松搞笑向长篇,可能有NC-17部分。


 


(2)


【广告】


想知道你的爱人是否真正忠于你们的感情吗?真正的爱情,应该经得起任何人与事的考验。
D.A.,全英国最专业的鉴情师团队,为您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鉴情服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罗恩·韦斯莱,D.A.银牌成员


《《《《


“所以,马尔福夫人怀疑自己的丈夫是个gay,而她自己是个同妻?梅林的胡子啊,这个女人是不是有什么被害妄想症!”罗恩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,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——呃,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,那么它原本就是一个令人惊讶的——大新闻,不是吗?


“事实上……哈利,我想,我们有必要知道马尔福夫人跟你说的原话。”卢娜在翻阅着一本书,似乎是用如尼文写的。


哈利点了点头。


……


“是这样的,哈利先生——有一件事情,十分让我困扰,这也是我今天瞒着几乎所有人,只身来到D.A.的原因。


“我觉得我的丈夫是个gay——没有特别具体的证据,也许是他梳得油光发亮的头发,你知道的,那种背头,让我产生了这样的错觉。但是,女人的直觉总是准得可怜又可怕。他对我一直很好,是那种客气的好,你知道,它不应该存在于爱侣之间的。


“我们没怎么出去度过假,平时他总是不在家,因为他在圣芒戈有很多事情要处理。可他很少……很少对我提出那方面的需求。我认为,这不正常。


“所以,我希望,你能帮我这个忙,哈利,哈利·波特先生。”


……


“嘿,各位,我想说句话,”罗恩在听完哈利的叙述后,神色有些忧虑,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刚才那位马尔福夫人,很明确地向我们表示了,这次的行动,她希望由哈利一个人完成。”


“是的。”赫敏点了点头,“这就很说不通了。我们的工作流程通常是一个人负责当诱饵,等目标落网后,其余人收集数据信息,整理资料,做‘出轨鉴定报告‘——这些事情应该是全英国都知道的,罗纳德已经在Virgin1215里播报过至少三百四十六次了。”


“准确来说是我的录音。它还花了我们2500万银西可的广告费。”罗恩补充。


“那真贵……不过,现在的关键可不是广告费,韦斯莱。”卢娜说,“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她从一开始,就要求哈利称呼她利亚小姐,而不是马尔福夫人?”
“这是否说明……”


“出于某种原因,也许她一开始,就不愿意承认自己马尔福夫人的身份?”一直沉默着思考什么的哈利出声道。


“总之,这庄委托真是疑点重重。”赫敏总结道,“出现了我们一直在调查却徒劳无功的德拉科·马尔福,还有那个奇怪的委托人阿斯托利亚。”


“其实我很想问,如果我们真的接了这个单子……对方是个gay的话,我和哈利,谁去呢?”罗恩问。


“哈利。”卢娜说,当意识到其余三人的视线都在她这里时,她毫不犹豫地看向哈利,“当然是哈利。”


T.B.C

评论
热度 ( 5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RRal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