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YRRalD

evankirklan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2篇文章,197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YRRalD

YRRalD

 

【知乎体/德哈】和死对头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?

【知乎体/德哈】和死对头谈恋爱是怎样一种体验?

*魔术专修学校、伦敦十八环外郊区的梗来源于b站法克说片系列。

「问题描述」:我们都在小说里见到过许多类似的故事,但是我想知道这种情况在现实中真的存在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回答」

*
Dra22Malfoy

Drarry集团总裁

(2,333人赞同该回答)

*

泻药。(麻瓜……呃,我的意思是,现在网络上流行的报仇方式竟然这样耐人寻味,给不喜欢的人下泻药?)

不过作为一个歪果仁,文中可能有些词不达意的地方,还请大家谅解。谢谢!

我认为存在。至少,这件事情在我们身上得到证实。

我和内人(听说你们这里是这么称呼伴侣的)是在学校相识的。那时候我们11岁。

评论区有朋友问我和我的内人是什么学校的,嗯……我们学校坐落在伦敦十八环外的郊区,交通很闭塞,是一所魔术专修学校。是的,没错——魔术。不过你们麻瓜……我的意思是,大部分人,是找不到这个学校的。

好了,回归正题。

在读书之前,我的内人就在我们那里小有名气。我当然听说过他。一开始我就想认识他,可第一次见面时,他拒绝和我握手,该死傲慢的疤头!
这让我看他很不爽,于是喜欢有事没事给他找点不痛快。每次看着他想揍我又忍着的、便秘一样的表情,我就很嗨,哈哈哈!

——不过后来我们两个决斗过,呃,有次还在厕所打过一架,挺惨烈的。好吧,他被各种老师关照着,各种开小灶,打架打得好也很正常。顺带一提,我的魔杖……哦我是说,专属战斗武器,他都用得可6了,真不知道这个疤头用了什么邪术,哼。

最近我在知乎上学到了一个句子,“打是亲,骂是爱,不打不骂最变态”,我觉得这个句子的描述特别符合我和我的内人。我在深刻理解了这个句子的含义以后发现,这么说我的内人可能很早就暗恋我了。我很高兴能知道这个。

后来我们可能是打久了怼久了,日渐产生了感情。他救过我的命,我也救过他。

评论区有朋友问我们上课有没有传过小纸条,有没有互相取绰号之类的。当然了。我们过去经常在魔药……呃,我是说医学课上,眉来眼去、眉目传情(这些词语也是我最近在知乎上学到的),还开诚布公地飞鸽传书(我想我用对了词)。
绰号——他头上有个疤,所以我叫他疤头。他叫我雪貂,有时也叫我秃头。其实我觉得这很过分,因为我一点都不秃。

我想,喜欢这种感情,大部分人会在大部分时间把它藏在心里。至少我是这样的,后来我才知道,他也是这样。

他拯救过世界。我是个反派的叛徒。虽然这话听着肉麻,但是——嘿,我“弃暗投明”,也许有那么一小丁点儿原因是因为他。

战后我们回到了学校,成为学校最特殊的一届——“八年级”。战争让我们失去了很多。每个人都很茫然。
我的家族在战争中没落。我连见到他都懒得吵架、挑衅,不知道是不是这让他感到了异常,后来他说,他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慢慢清楚自己对我的感情的。

这个呆瓜,蠢货,居然用了七年来想明白我七年前就明白的事情。

某一天,他突然向我告白了。我记得他前不久才刚和一只红发小母鼬分手,所以心存疑虑,以为他又在玩什么花样,回绝了他。

结果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很丧,然后问我“怎样才能证明我是认真的?”好吧,我想,我都快要相信他了,于是我说,“除非你允许我在大礼堂吻你三十秒,当着所有人的面。”我没有想到,这个怪胎,这个格兰芬多小巨怪,居然毫不犹豫地点头同意了!

我其实觉得这样有点影响校风,毕竟我们在学校里都是名人。但我又觉得自己不能认怂,所以后来,我们真的在大礼堂法式热吻了三十秒,并且一起上了《预言家日报》(这是我们那里销量最好的报纸)的头版头条。

以上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经历。

我们毕业很久了,现在他是一名傲罗(可能相当于你们这里的公务员),我是一位霸道总裁(同样是在知乎上学到的词)。评论区有很多朋友说霸道总裁和公务员很配,谢谢你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

Harry Potter

一个会变魔术的歪果仁

(1,028 人赞同该回答)

*

亲爱的马尔福,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。
今晚记得早点回家,我给你准备了阿瓦达啃瓜(微笑)。

YRRalD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RRalD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