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RRalD

这是一个小号呀;-)
坚定的德哈he党,不发刀天然甜
*道系文手,更新随心。
*约排版/封设请私信

关于CP向同人写作的一点看法

*个人关于CP向同人写作的一点看法,owo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
*ky出门右转不送。

1.关于cp拆逆的问题。

我的本命是味音痴和Drarry,楼春,还有某对rps相关的一切cp。

我的主页是米英,尽量做到不放米英无关的文。这是我能为洁癖的小伙伴做的。

我不会在得知身边的小伙伴喜欢了拆家或对家后就不和她玩。因为我觉得萌什么cp完全是个人喜好的问题。

我觉得大多数人交朋友是看三观是否一致,而不是看你有没有拆逆我的cp……当然,那种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某个cp还要整天给你强塞安利的小伙伴,我是抗拒的(不过我的身边并没有这种朋友)。

2.关于撕cp的问题

我的态度是:不关心,不参与,眼不见为净。

在我有限的认知里,撕cp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……就像一个喜欢吃苹果的人揪着一个喜欢吃橘子的人问:“你为什么不喜欢吃苹果!你为什么喜欢吃橘子”,然后喜欢吃橘子的人反过来怼苹果(。

我觉得苹果和橘子都很无辜。

但是,如果一个不了解苹果和橘子的人,看到有人因为这两种水果打架,他很有可能会一辈子不吃橘子和苹果。

3.(本条可能有暴言,请注意避雷)

我一直觉得,喜欢一个cp是建立在双担的基础上=D……

可能有对两个人无差的小伙伴,可能有偏哪一方的小伙伴。这些我觉得都很正常。但我不理解喜欢cp还要diss其中一方的行为(口嫌体正直不算哦)……这里就不多展开了。

既然我喜欢他们,他们谁是攻谁是受都是他们自己决定的事情啊(。)有什么要紧呢,在一起就好啦HE就好啦。


4.写完就预料到要掉粉了=D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YRRalD | Powered by LOFTER